人民网>>体育>>滚动

吉拉德将执教法甲里尔

2013年06月14日20: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巴黎6月14日体育专电 据法国《巴黎人报》14日报道,曾在2011-12赛季率领蒙彼利埃夺得法甲冠军的吉拉德将执教里尔。

  报道称,里尔同吉拉德于13日晚达成合作协议,59岁的吉拉德将接替加西亚执教里尔,加西亚则要前往意甲罗马执教。

  《巴黎人报》透露,里尔将于14日晚些时候或15日宣布聘用吉拉德的决定,吉拉德将在下周正式亮相里尔。

  吉拉德是一名中场球员,职业生涯曾效力过法国的尼姆队和波尔多队。从2002年塞杜当选里尔主席以来,俱乐部已经历了三名教练。2002-08年的里尔教练是皮埃尔,随后加西亚接替了皮埃尔。加西亚在里尔战绩不俗,在2005-07连续两个赛季帮助里尔打进欧冠联赛,并执导里尔在2010-11赛季夺得法甲联赛和杯赛双冠。在里尔取得成功后,加西亚知名度大大提升,并最终被罗马挖走。

  里尔本赛季联赛第六,无缘欧洲赛场,这是自2008年以来,里尔首次缺席欧冠或欧罗巴联赛。(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