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十二运会网球团体赛落幕 江苏天津分获男女冠军

2013年06月19日13: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大连6月18日电 (王金海、张世安)第十二届全运会网球团体比赛今天在大连落下帷幕,江苏男队和天津女队在决赛中均以2:0战胜对手,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在女子团体决赛中,天津队的彭帅以6:4、6:2战胜上海的张楠楠,段莹莹以6:1、6:2战胜上海队的周奕妙,轻松以2:0的成绩夺得女团冠军,上海队获得亚军。解放军队则以2:0战胜四川队获得季军,而四川队的名将郑洁晏紫均未出战。男子团体比赛中,江苏队的张择6:1、6:4击败北京队的高鹏,公茂鑫6:3、6:4战胜王楚涵,江苏队获得金牌,北京队获得银牌,上海队2:0战胜湖北队获得铜牌。

全运会网球团体比赛是大连赛区承办的首项正式比赛项目,该项目比赛虽然已经全部结束,但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事件。6月17日下午,在湖北队和北京队的男团半决赛中,比赛因为下雨由室外转移到了老旧的室内场馆,湖北队的柏衍对阵北京的高鹏,柏衍率先拿下一盘,却在第二盘比赛时屋顶渗雨导致意外摔伤,柏衍也以2:6、6:7连丢两盘惨遭逆转。比赛期间,有情绪激动的湖北队员与现场负责安保工作的民警爆发冲突,扭打在一起,两名民警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在赛事之初,柏衍就在微博中有爆料:“(比赛)只有保安,没有志愿者,最夸张的是保安敢动手,碰我们球员。这要是巡回赛,直接投诉到赛事取消。”不过随后,柏衍自己又删除了这条微博。事实上,全运会网球比赛暴露出了诸多问题,比如这次临时安排的室内场地建成已经11年,连观众席也没有预留,其他队员教练只能挤在二层狭小廊道中观看比赛,栏杆也没有特别防护措施,存在危险性。有运动员抱怨组委会发放的配餐肉食少、吃不饱等。据悉,按照赛程安排,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将于7月下旬在大连赛区举行,将于全运会正式开幕前全部结束。大连赛区当及时改进承办工作,消除各种隐患。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