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贝克汉姆杭州行安保升级 花絮:贝嫂也来了

2013年06月23日08:15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6月21日和22日,作为中超形象推广大使的贝克汉姆,开启了在杭州进行慈善及推广中超的一系列活动。两天时间,小贝出现在4个不同的地方,舟车劳顿可想而知。而或许是因为前车之鉴,杭州接待的安保明显升级,贝迷们也冷静很多,最多时也只有几十人等在贝克汉姆下榻的酒店外面。贝克汉姆贴吧也专门开贴,为了安全起见,社区声明不再组织前往现场的活动。

  本报记者向群杭州报道

  贝克汉姆的“万人迷”称号不是没有理由的。昨晚,小贝带着一位来自广州恒大足校的小女孩,在现场和几万名中国球迷一起观看了杭州绿城与北京国安的中超比赛。除了活动,他依然惦记着同济大学踩踏事件当中受伤的人们,“希望受伤的杨警官能够早日康复,非常感谢他对我的照顾!”

  38岁的“最佳父亲”

  父爱爆棚,对着孩子撅嘴扮鬼脸

  贝克汉姆杭州慈善行的第一站,是绿城心血管医院。因为是来探望患病的孩子,他特意抛弃了西装,换了件红黑格子休闲衬衣。在孩子们面前,贝克汉姆大概是父爱爆棚,拿起玩具,不时撅嘴扮鬼脸,他面前的小宝宝也被他逗得嘻嘻哈哈。

  贝克汉姆喜爱孩子的特质,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发布会上也表现得淋漓尽致。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位小记者最后一个提问,小姑娘拿着送给贝克汉姆的礼物,后者则直接将她搂在怀里,不时笑着问她“几岁了”等问题。有这样的父亲,贝克汉姆的女儿“七公主”肯定更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听说一位小朋友因为没有要到签名而痛哭后,竟然昨天带着这位小朋友玩了一天。这不禁令人感叹,小贝真不愧是英国公民评选出来的“最佳父亲”。

  有点愧疚的偶像

  安保升级,对不能签名说抱歉

  因为之前的踩踏事件,杭州接待方面安保明显升级。6月21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定于2点30分进行,记者几经辗转赶到了四季酒店的东门准备进场,而此时已经有100余名保安分成两队在听候布置。记者同时被告知,需要在临时安置的护栏中排队进入,且要查验证件后才能放行。此时,保安的人数甚至超过了在场记者,仅有的几名球迷也“望而生畏”。

  发布会上,贝克汉姆也提到踩踏事件:“我一直在关注着受伤人员的情况。我去过全世界很多地方,这种意外以前也有发生。我很不希望看到学生们因为我而受伤。目前杨警官还在医院里,我想对他说,感谢他对我个人的关照。接下来,我还会认真履行更多职责。”他还说,“粉丝们很喜欢我,我感到很荣幸。我会尽量满足大家签名和合影的要求,但是有时不能的话,希望大家谅解!”

  足球推广大使

  最重要的是要从失败中学点什么

  贝克汉姆坦言,到了中国之后他才发现,这里有这么多热爱足球的人们,而各方的关注和热情也让他知道,这里的人们很希望自己国家的足球水平能够提高。几天前,卡马乔带领的中国国家队1∶5输给泰国队,虽然只是热身赛,却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的最糟糕战绩之一。面对“怎样看待这场比赛”的问题,这次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方面没有将问题直接挡回去,贝克汉姆也只是轻声说了句“Ihaveto(我要回答)”随即作答:“我想说的是,我也曾经代表英格兰队出征,我们也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泪水。但最重要的是,你能够从过去的比赛中得到点什么。”贝克汉姆也许无法理解为什么国足会屡战屡败,但他说,“我知道中国足球正处在一个艰难的时期,这次来中国,我看到了大家对于足球的热情,也接触了一些职业球员,我能够看到他们的自信和潜力。我也看到了这个国家对于体育运动包括足球的喜爱,这些都是将来成功的因素”。

  花絮

  贝嫂也来了

  贝克汉姆在杭州下榻的四季酒店位于西湖景区的灵隐路旁,出行总是赶上堵车高峰,但这次他没有像前两天在北京那样抱怨“讨厌堵车”。“交通问题哪里都会有。我在很多城市都经历过堵车,但杭州这座城市很美,我喜欢这里的文化、美食以及一切,有的时候真希望再堵一点,让我好好欣赏这座美丽的城市。”贝克汉姆说。据记者了解,贝克汉姆刚来杭州参加的欢迎晚宴上,龙井虾仁、宋嫂鱼羹、东坡肉等几道地道的杭帮菜令他赞不绝口。

  按照计划,贝克汉姆昨晚看完比赛后就返回北京,和妻子维多利亚在北京会合,并参加央视今晚的足球之夜节目。如果有机会,贝克汉姆没准会带辣妹和孩子们好好游一次杭州。“我是她的超级粉丝,我很希望向我的妻子和孩子们展示杭州的美丽,特别是西湖的美丽……”

(责编:袁勃、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