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霍华德下周迎第六个私生子 称将为孩子洗尿片

2013年06月23日15:3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天,美媒曝光“魔兽”霍华德的现任女友克里斯蒂娜已经处于待产状态。这意味着霍华德的第六个孩子可能在下周出生。

  在霍华德离开魔术加盟湖人后,他遭遇了洪水般的批评,专家和球迷都对他口诛笔伐。面对批评,霍华德很苦恼,就连克里斯蒂娜也劝霍华德离开湖人。现在霍华德一直在等待克里斯蒂娜生产,和前几任女朋友不一样的是,霍华德不仅公开承认克里斯蒂娜是自己的女友,而且还说准备好了为即将出生的孩子洗尿片。

  只要看一看霍华德是怎么对待之前那些女友的,就能够明白如今的克里斯蒂娜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待遇。对于此前已有5个私生子女的霍华德来说,一直都是始乱终弃的做派。更夸张的是在2009年,霍华德的嫖娼丑闻被曝光后,他却大言不惭地为自己辩护:“所有人都认为我去嫖妓,但是我想说的是你们错了。我其实是去拯救她们的灵魂。”此语一出,众人哗然。记者梁劲松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