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罗马里奥批国际足联 通过巴西世界杯赚黑钱

周磊

2013年06月24日07: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巴西足球名宿罗马里奥(上图)昨天声援了示威民众,他认为巴西政府在世界杯上花了太多钱,其中有很多不透明的账目,国际足联则大赚了一笔。

巴西民众最近一直在针对世界杯进行游行,最早是反对公交系统涨价,随后又扩大到对政府高价举办世界杯的不满。罗马里奥昨天表示,巴西政府把太多的钱花在了世界杯上,是南非世界杯预算的两倍,其中恐怕存在猫腻,“光是加林查球场的建设费,就能让政府为人民盖15万座房子。球场很漂亮,可它实用吗?一点儿也不!”

在接受巴西当地电视台采访时,罗马里奥抨击了国际足联:“国际足联将从巴西世界杯获利40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08.95亿元)。他们这是在压榨我们,这是人民的钱。国际足联就这样来到巴西,对这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也不交税,就拿走了一大笔钱。”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