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前锋巴里奥斯将回归德甲 德媒:转会不来梅

2013年06月26日09:0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柏林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据德国不来梅广播电台报道,现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的巴拉圭前锋卢卡斯·巴里奥斯即将离开中超,回归德甲

巴里奥斯是2010/11赛季多特蒙德队获得德甲联赛冠军的头号功臣,但是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他的位置被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取代,于是巴里奥斯远赴中国广州,当时他的转会费高达1200万欧元。

不来梅广播电台说,这位28岁的巴拉圭国脚有可能已是自由身,因为据称巴里奥斯已不再从恒大俱乐部领取定期的薪金。关于引进巴里奥斯,埃辛说:“我一天能收到50到80名球员的报价,但是一看到巴里奥斯的名字,我立即着手运作。”这位在德甲曾经拿过两届联赛冠军的巴拉圭前锋在中国广州恒大队却无法进入主力阵容,经常坐板凳。在这支由2006年世界杯冠军主帅里皮执教的球队中,巴里奥斯仅上场17次,进了5个球。

新赛季集训即将开始,眼下距联赛开幕也就剩下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不来梅俱乐部还将购进两名队员,以填补德布鲁因和索科拉迪斯走后留下的空缺。前者去了切尔西,后者被多特蒙德挖走。他们的位置将由意大利U21国青队后卫卢卡·卡尔迪罗拉以及捷克前锋马特伊·维德拉接蘀。

新赛季的球员转会市场将到8月31日结束,现在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