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主场战鲁能全力争胜 斯塔诺:期待精彩比赛

2013年06月26日07: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斯塔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必须全力争胜。

  今晚对战鲁能的比赛,是国安在间歇期后首次主场作战,斯塔诺表示,本场比赛必须获胜,“马上迎来与山东的重要比赛,全队都准备得不错,就是王晓龙的小腿肌肉还有些问题。我期待明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我相信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在杭州败北之后,国安与第一集团的距离越来越远,“因为上一场杭州的比赛,是我们输给自己的比赛,相反如果我们赢了,排名也会好一些,以后也是这样,如果能连赢两三场比赛,我们的情况就会好很多。但是要是赢不了的话,也会很困难。我相信队员也都知道这种情况,但球员也不要有压力。”

  目前,山东鲁能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领先国安10分,对于这样的差距,斯塔诺表示,“我觉得还是因为双线作战,联赛因为亚冠而打乱了节奏,如果球队能保持赢球的话,会是一种良性循环。差距不是实力的问题,明天的比赛会说明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斯塔诺在发布会上也暗示毛剑卿离队已成定局,“对于小毛,我一直认为他是个不错的球员,年初他也有不少机会,表现得不错。但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失去了位置,如果他要去别的队,也是个不错的出路,我也希望他能表现出自己的潜能。”(记者郑楠)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