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步行者迎回最佳总经理 拉里-伯德重回球队

2013年06月27日08:40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离开联盟一年以后,传奇球星拉里-伯德再次回归步行者,他将重新担任球队总裁一职。伯德在退役以后,在步行者担任了3年时间的主教练,是唯一一个获得过MVP,最佳教练,最佳总经理的人。

步行者队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宣布伯德回归的消息,而这距离他辞去这个职务刚好过去了一年。

“大鸟”伯德在球员时期是一位传奇球星,退役之后在执教及管理层生涯中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1997-2000年,伯德出任步行者队的主帅,并在2000年带领球队打进总决赛,但最终负于了拥有“OK组合”的洛杉矶湖人,而伯德也在那个赛季结束之后选择辞职。

2003年,他重返步行者队担任主管篮球事务的总裁,2011-12赛季,伯德更是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然而在去年选秀大会结束之后,他却因为身体原因而宣布离开球队,其位置则由唐尼-沃尔什来顶替。

本赛季,步行者队表现不俗,一路打到东部决赛,并且将卫冕冠军热火逼到抢七大战,而目前步行者队这套核心阵容可以称得上是伯德的杰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式重返步行者队之前,伯德受到了其他多支NBA球队的亲睐,其中就包括了刚刚更换老板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