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18日在罗马举行

2013年06月28日09:4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18日在罗马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步晶晶):意大利足球联盟理事会27日宣布,2013年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18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

  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首次在北京举行并取得巨大成功,此后这项赛事又在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年在北京上演。根据中意双方达成的协议,意大利超级杯赛事将在2013年或2014年再到中国举办一次,因此,这一赛事会否在今年再度落户北京,过去一段时间来也始终是广大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

  当地时间27日,意大利足球联盟理事会就这一悬念给出了答案,宣布2013年意大利超级杯比赛将回归意大利本土。作为对阵双方,上赛季联赛冠军尤文图斯与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将在8月18日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一场巅峰对决。由于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一直以来都是罗马队与拉齐奥共用的主场,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拉齐奥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

  值得一提的是,对阵双方对于今年超级杯比赛的举办地此前存在很大争议。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出于对即将前往美国参加季前热身赛的考虑,倾向于在意大利本土举行超级杯赛。而拉齐奥方面则一直希望再度到北京比赛,这样他们就可以拿到收入不菲的出场费。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近来甚至扬言要让尤文图斯赔偿无法前往北京比赛造成的损失。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足联方面27日表示将确保拉齐奥在今年的超级杯比赛中拿到相当于在北京举行比赛所获得的最低奖金,不过尤文图斯随即对此表示反对。双方针对奖金的分配标准还有待进一步商榷。

  今日聚焦

(来源:国际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