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长盘首胜后谢球迷 今晚对阵意大利老将

2013年07月01日10:0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3次打长盘,李娜第一次赢球。伦敦当地时间29日结束的女单第3轮中,李娜2比1战胜扎科帕洛娃晋级16强。赛后被外媒追问“想对球迷说什么”时,李娜顿了顿称,“感谢球迷。”

  如李娜所言,自己的发挥并不在最佳水准,首盘失误过多。次盘送蛋追平后,她的状态稍有起色,但扎科帕洛娃也一直紧咬比分。两人进入长盘决战,李娜最终8比6险胜。

  赛后发布会英文提问环节,一名外国记者率先发问,“中国国内现在已是凌晨了,对于在电视机前支持着你的球迷,你想说些什么?”这个问题让李娜停顿了好几秒,随后慢慢说了一句:“感谢球迷。”

  赢球后的李娜大吼一声,她说自己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没有放弃,“不管场上局势怎样,自己都可以坚强地去面对。”

  北京时间今晚,李娜将对阵意大利老将文奇。“我们很多年没有交手,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她的反拍削球在草场上很有威胁,我会继续去拼。”打进16强后,李娜的夺冠赔率上升至第4位,排在前3位的依次是小威、科维托娃和斯蒂文斯。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