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D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2013年07月01日10:4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杜芸)“加油!加油!”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朝阳体育中心运动场上,加油助威声不断,气氛异常热闹,北京CBD“宜信杯”首届夏季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进行。运动会吸引了北京商务中心区内的几十家企业参与,超过千名白领员工在运动中享受了健康、快乐和放松。

  在运动会现场,一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白领员工说:“在工作中压力很大,难免会有一些焦躁烦恼等不良情绪,周末能参与这样的趣味运动会,不仅能释放压力,还能强健体魄,整个参赛团队都感觉既兴奋又喜悦。同时,我们的向心力也在竞技中进一步提升。”

  这场趣味运动会是2013“中智杯”第八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北京赛区的首场大型活动,由北京商务中心区总工会主办,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承办,共设置了100米跑、橄榄球投掷、定点跳远等5个竞技项目以及多线程拔河、毛毛虫总动员、运转乾坤、抢滩登陆等8个团体趣味运动项目,同时设有专门的儿童体验区。运动会以轻松的方式调动了白领员工的参与意识、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

  据了解,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大赛按地域分为上海、北京、广东、浙江四个赛区,深受在华企业和员工的欢迎。接下来,北京赛区还将举办篮球、羽毛球邀请赛等体育活动。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