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国际摄影大赛暨摄影展

第十二届环湖赛国际摄影大赛启动

2013年07月04日14:33    来源:青海日报    手机看新闻

  7月3日,大美青海“天佑德青稞青海酒”杯第十二届环湖赛国际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冠名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至此,作为环湖赛的重要活动之一,第十二届环湖赛国际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随着环湖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大美青海及环湖赛事活动受到国内外运动员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为了将这个亚洲顶级自行车赛事品牌叫得更响、传播更广,环湖赛组委会决定,举办摄影大赛。此次活动由环湖赛组委会、省委宣传部和人民网主办,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摄影家协会和绿茵体育文化传播公司共同承办。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作品将包括“大美青海”和“环湖赛”两大类。“大美青海”类以我省各地风景人情为题材,“环湖赛”类以环湖赛期间所涉及赛事活动为主题。此次摄影大赛,是以摄友的视野和角度感受青海高原独特魅力,用真实直观的图片宣传推广大美青海和环湖赛,充分展示青海高原独具魅力的人文、自然、旅游和体育资源。奖项设置为:金奖1名,奖金10000元,银奖3名,各奖5000元,三等奖6名,各奖2000元,佳作奖25名,各奖200元,入选奖100名,各奖100元。

  为取得最佳宣传效果,人民网将在环湖赛专题网页上开设摄影大赛专题子网页,直至明年5月底。 (作者:张海虎)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