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近年多名政府领导参与运动 蚌埠市长踢球获好评

2013年07月05日08:3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虽然只是一场业余比赛,但一人独中四元的蚌埠市长还是红了,有网友回帖说:“中国足球终于有希望了!”

  据《江淮晨报》报道:“蚌埠市市直机关七人制足球比赛在蚌埠市体育场隆重开赛,在当天的开幕式结束后,蚌埠市白金明市长代表市民政局足球队与市地税局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据蚌埠市民政局的消息称,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你来我往、各显绝技。白市长更是以出众的意识和技术独中四元,获得队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不过,真巧这几年运动能力好的领导还真不少。

  2011年的广州2000人横渡珠江活动,市委书记率先抵达终点。广东省公安厅领导说:“我本来游在前头,接连被书记和市长超越了。”珠江横渡,书记游了第一,刚学会游泳的市长居然也游了第二。

  2012年的珠海“感受绿道,亲近自然——自行车绿道行”活动,市委书记与百余名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志愿者共同畅游绿道。经过一个半小时骑行,作为“业余组”队员,市委书记第一个从容抵达终点,现场的群众、志愿者掌声四起。

  2013年的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上,102支队伍竞技珠江,市委书记和市长也组队参加了表演赛。最终,市领导联队1队首先到达终点。 于波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