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观众热情期待环湖赛 陕西游客现场助威"痛并快乐"

2013年07月08日21: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贵德7月8日电(胡雪蓉 杨磊)北京时间7月8日,2013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今天的比赛从互助出发,终点是有着“青海小江南”之称的贵德县。

精彩的赛事吸引了大批热情的观众,在即将到达贵德县的黄河清大桥附近,聚集了大量等待车手经过的观众,其中有两位小姑娘站在观众队伍最前面。

这两位小姑娘一个11岁,一个12岁,她们来自陕西宝鸡,“我们来青海旅游,路过贵德,听说今天这里有自行车比赛,所以就特地过来看。”

两位小姑娘说以前就在电视上看到过环湖赛的比赛,特别喜欢,“我们11点半就在这里等,已经等了好几个小时了”。虽然等待是痛苦的,但是小姑娘依然非常兴奋,她们开心地说“累,但是很激动,我们是痛并快乐着。”

另外有两位观众也是从宝鸡到青海观光,特意来看环湖赛的比赛。他说:“我们对环湖赛非常的期待,已经在这里等了两个小时了。我们很早就知道环湖赛了,从电视中看,环湖赛沿途的风光非常美丽,所以一直就期待着能来青海,到青海湖欣赏一下美丽的景色。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什么时候也能骑着自行车到青海湖转一转。”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