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海高价邀谢淑薇参加奥运会 一年1000万人民币

2013年07月09日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谢淑薇勇夺温网女双冠军,也是首名夺大满贯赛冠军的中华台北选手,然而她的义务经纪人杨蕙如爆料,曾向台北市府推荐谢淑薇代言世大运,但台北市府却开出30至40万元(新台币,下同)价码(约合人民币6至8万元),让她大呼根本是在羞辱人。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杨蕙如8日在台北市议员颜圣冠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指出,去年她透过议员像台北市府推荐谢淑薇与卢彦勋担任世大运代言人,谢淑薇也愿意以远低于行情的价码300万元代言,除会配合穿着世大运参赛及出席国际相关宣传活动,甚至会邀情市长郝龙斌到场观赛。

  杨蕙如表示,没想到台北市观传局以“预算有限”为由,只愿开出一年30至40万元台币的代言费,让她直呼是“羞辱人的价码”,她也举例,在海外,排名前10名的网球选手代言费亿元起跳,排名前30名有上千万,“以今年温网男单冠军穆雷为例,英国政府每年就给他6000、7000万台币,还不用配戴LOGO。”

  颜圣冠痛批,台北市世大运去年的岛内外营销费用就高达8000万元,但效益评估报告却迟迟提不出来,甚至砸了大钱的国际宣传片,7个月来点阅率却不到5万,台北市府“今年也编列4000万元预算营销,却拿不出钱帮助优秀选手宣传,这次谢淑薇在体坛的曝光度,是花几亿元都无法达到的效果!”

  而谢淑薇的父亲也透露,青海某酒厂开价一年新台币近5000万(超1000万人民币)的价码,想挖角谢淑薇到大陆打4年1届的全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