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韦德跟王自健先斗嘴再斗球

朱俊、熊超然

2013年07月10日09:59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7月8日晚,NBA球星韦德来到东方卫视,参加“今晚80后脱口秀”的节目录制。录制过程中,韦德与主持人王自健频频互动,展现了球场外的幽默一面,场上场下笑声连连。

由于韦德的到来,原本只能容纳250人的演播厅涌进近400位观众,其中不乏大批身穿韦德热火队3号球衣的铁杆球迷。

节目的录制过程中,韦德展现了幽默风趣的一面,特别是面对王自健故意设计的“刁钻问题”,他也机智耍起了“脱口秀”。王自健试图“窥探”韦德大学时期的恋爱状况时,韦德回答:“我20岁就结婚生子了。”王自健问韦德每场比赛换好几双球鞋是不是“炫富”表现,韦德爽快回答:“没错,我就是球鞋很多。”

对于王自健想要切磋球技的挑战,韦德欣然应允,结果也可想而知。韦德在王自健面前玩起了胯下运球和穿裆过人,观众们大饱眼福,王自健汗都下来了,“以后和任何打篮球的朋友都可以吹牛了,我可是和韦德打过球的。”

随后的媒体采访环节,韦德表示自己对中国食物赞赏有加,他透露自己喜欢吃最普通的白面条,配上一些鸡肉、牛肉或是猪肉。上海是本次韦德中国行的第三站,同时也是最后一站,此前他已经造访了北京和广州两座城市。7月12日,韦德将结束本次中国行返回美国

(责编:实习生 苗元浩、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