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拉为杂志拍全裸照 波兰美女满意苗条身材(图)

2013年07月10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拉为杂志拍全裸照 波兰美女满意苗条身材(图)

A拉为杂志拍全裸照波兰美女满意苗条身材(图)

A-拉德万斯卡为体育杂志拍裸照。图片来源:ESPN网站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近日,波兰网球名将A-拉德万斯卡为ESPN杂志拍摄了全裸照片。在接受采访时,A-拉德更是将自己完全“脱光”,大方透露自己的秘密。

  在女子网坛中,小威也曾为ESPN拍裸照,如今A-拉德万斯卡也加入了小威的行列。A-拉德表示,她对于自己身材最满意的地方就是,不用经常去健身仍能保持苗条。“我真的很幸运,因为我不用常去健身也能保持苗条。”

  A-拉德在日常训练中最喜欢的环节是跟妹妹一起沿着河边跑步,而让她离不开的训练方式是仰卧起坐。“我喜欢一次做300多个,这可以让我的腹部更结实。但当做仰卧起坐的时候,我其实在想‘赶紧结束吧’或者‘我又能吃更多的巧克力了’。”

  谈到吃,作为顶尖网球选手的A-拉德也是个“吃货”,她最喜欢吃的“垃圾食品”是芝士汉堡和“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芝士蛋糕。波兰美女更是自豪地宣称,她已经品尝过那里的每一种芝士蛋糕。

  在当今的女子网坛,身体上吃亏的A-拉德,用自己聪明的大脑进行了弥补。A-拉德表示,她并没有想过要变得更强中,而是用智慧来进行弥补。“我身体不够强壮已经不是秘密了,但我会去保持这样的身材,并通过用创造力去弥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