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环湖赛吸引多地考察团观摩“取经”

2013年07月10日20: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湖赛吸引多地考察团观摩“取经”

  新华网青海天峻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光于)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国内多省市体育代表团纷纷前来青海观摩学习环湖赛的竞赛、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交通管制等各方面的组织工作情况。

  截至7月9日,已有江苏省环太湖赛事组委会考察团、海南省环岛国际公路自行车组委会考察团、湖南省体育考察团、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银川市观摩团、中卫市观摩团、甘肃省体育局赴青海观摩了第十二届环湖赛。

  在青期间,他们与环湖赛组委会开展了交流座谈,参加了环湖赛开幕式,观看了起终点的组织情况和第一、第二赛段的比赛,考察了运动员的食宿情况等。

  通过考察,观摩团成员们表示,环湖赛经过12年的磨砺,已经成为中国西部发展体育的典范,尤其是实现了青甘宁三省(区)联办,为环湖赛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标志着环湖赛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走出了一个欠发达省份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的成功之路,在全国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值得大家来学习和效仿。

  据悉,在今后的几天里还将有考察团陆续来青海观摩环湖赛。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