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乒乓球)中国人参赛提升纳米比亚乒乓球赛档次

2013年07月15日03:4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乒乓球)中国人参赛提升纳米比亚乒乓球赛档次

  (乒乓球)中国人参赛提升纳米比亚乒乓球赛档次

  新华社温得和克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高磊)在13日结束的纳米比亚乒乓球冠军杯男子单打决赛中,代表孔子学院参赛的王玉清以4比1的总比分夺冠,再次将中国人的名字刻上冠军奖杯。

  纳米比亚乒乓球冠军杯赛由纳乒乓球协会主办。据王玉清介绍,乒乓球运动在当地并不普及,比赛整体水平不高,但爱好者人数逐年增加,进步明显。他说,“2011年第一次参加比赛时,对手都接不好我拉的弧旋球,但今年感觉就不一样,很多人已经掌握了这个技术”。

  来纳工作3年的王玉清2011年第一次夺得冠军杯赛单打冠军,迄今已将大大小小7项赛事金牌收入囊中。他说,当地乒乓球俱乐部并不介意外国人加入并频频夺冠,相反,他们非常虚心地向他学习技术,认为他的加入提升了俱乐部的水平。(完)1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