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联赛·单场消息)成足主场惜败广东日之泉

2013年07月14日23:2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联赛·单场消息)成足主场惜败广东日之泉

  新华社成都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史春东)中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14日硝烟再起,坐镇主场的成都天诚谢菲联队在比赛中错失多次良机,最终0:2不敌广东日之泉队。

  上场比赛成足拿下保级关键战,面对下半程的9个主场,成都天诚谢菲联已开启“抢分模式”。比赛开始后两队即展开对攻,但均未破门,第19分钟,广东日之泉形成快速反击,李健左路拿球后突入禁区怒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广东日之泉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成都天诚谢菲联对客队展开围攻,但运气欠佳。反倒是广东日之泉踢得有条不紊,第70分钟广东队10号多利远射破门得手,最终成足主场0:2不敌广东日之泉,保级之路依旧艰辛。

  20日,成都天诚谢菲联将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而广东日之泉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茅台红钻。(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