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喀山大运会:中国女排3:1战胜美国队 最终排名第13

2013年07月15日09: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扣球 。人民网 李响摄
扣球 。人民网 李响摄

人民网喀山7月14日电 (李响) 俄罗斯当地时间今天,喀山大运会女子排球第13名的争夺战在喀山图巴尔排球中心进行。最终,中国大运女排代表队凭借身高优势以3:1的成绩战胜美国队,三局比分为25:20、25:19、 22:25和25:17。

赛后,中国大运女排总教练刘东辉表示对队员本场的表现基本满意。他说,鉴于美国队技术比较粗糙,中国队优势比较明显,赢球不成问题。而谈到本次喀山大运会中国队仅获得第13名的成绩时 ,刘东辉认为这个成绩跟自己预期差距较大,队员没有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我认为如果队员能够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至少应该进前8名。”刘东辉说道。

究其原因,刘东辉指出,队伍中有很多新队员,平均年龄在19、20岁左右,大部分为大一新生,因此技术和心理都尚未成熟,且缺乏大赛经验。另外,各高校队员配对时间只有十几天,配合默契不够。但刘东辉同时坦言,这是中国队第一次以全学生阵容出席像大运会这种国际大赛,对年轻运动员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在与世界各地大学生队过招的同时,可以发现自己与强队之间的差距,找到自己的问题,对未来以后的训练、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