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休息日后雅各布获赛段亚军 莫多洛实力太强难超越

2013年07月16日14: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张掖7月16日电(胡雪蓉 杨磊) 7月16日,2013第十二届环湖赛经过一天休息,今天进入第九比赛日的争夺。今天的比赛为张掖绕圈赛,车手们围绕张掖进行5圈绕圈,每圈长度23.33公里,总赛段长度117公里。

最终意大利巴尔队萨查·莫多洛获得赛段冠军,美国联合保健队雅各布·科夫获得赛段第二,意大利蓝波车队的艾里尔·瑞彻兹获得季军。

获得赛段亚军的雅各布在赛后说:“最后一公里,我的队友帮助我在前面引领,但是在最后一个弯道,萨查·莫多洛有一个更好的队友把他领到前面,我在第十位转过最后一个弯道,但是莫多洛的实力太过强劲,我不得不提前开始加速,但是等我快要追上他的时候,终点已经到了。”

昨天是本届环湖赛唯一一个休息日,车手们也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雅各布说:“张掖是一个很好的城市,昨天我们休息得很好,所以今天比赛整个集团的速度都非常的快。我们感觉今天比之前的赛段要适应了很多,所以有比较好的发挥。”

雅各布已经是第四次参加环湖赛了,他说:“今年的路线比起以前来说,整体难度提高很多,特别是路线很长,而且海拔很高,我们车队希望在后面的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