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瑞士公主”感情再破裂 老公曝辛吉斯多次通奸

黄启元

2013年07月18日07:3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士公主”感情再破裂 老公曝辛吉斯多次通奸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网坛又爆出新闻:日前刚刚入选网球名人堂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将复出参加于7月27日至8月4日进行的南加州公开赛的双打比赛,和她搭档的将是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这将是辛吉斯自2007年9月以来参加的首项WTA赛事。对于公主复出的原因,外媒进行了猜测,有媒体称,主要原因是由于辛吉斯已与现任丈夫分手,希望将注意力转移。

再次复出

配对汉娃亮相双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网球运动员辛吉斯宣布复出,将持外卡参加下周的美国南加州公开赛女双比赛。

现年32岁的辛吉斯将在该项赛事上和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搭档。辛吉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曾在这项赛事上获得过单双打的冠军,回忆非常美好。她说:“我现在斗志依旧高昂。”

2007年温网期间,由于药检不过关,辛吉斯遭到禁赛两年的处罚,她就此宣布第二次退役。辛吉斯始终否认自己有违禁行为,但她并没有提出上诉。

辛吉斯职业生涯共赢得过43个WTA单打冠军头衔,包括5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双打方面,她赢得过37个WTA冠军,包括9个大满贯双打冠军。并在1997年、1999年和2000年3度登上职业女子网球协会(WTA)的单打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辛吉斯于上周正式入选名人堂,成为继奥斯汀、博格,以及曼德利科娃之后,入主名人堂时第四年轻的球员。

突传婚变

老公曝辛吉斯多次通奸

辛吉斯突然复出引起了网坛的一片猜测。据外媒称,公主复出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婚姻出现问题,试图将注意力转移到喜爱的网球事业。

2010年,辛吉斯在巴黎参加马术比赛时认识了来自法国,比她小6岁的马术运动员胡丁,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且在2010年底“秘密”结婚。尽管两人都对马术情有独钟,但是他们的恋情还是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胡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结婚后的一年,我们准备在纽约见面。我想给她一个惊喜,但是当我来到宾馆房间的时候,我发现她并不孤独,因为辛吉斯不是一个人!去年底,我再次发现她欺骗了我。”

辛吉斯也向媒体透露,两人早在今年初就已经分居。胡丁表示:“辛吉斯一直是一个非常自我的人,她在道德上一直这样。我相信她一直在背着我有通奸行为。”

据悉,辛吉斯目前与一位来自西班牙体育公司执行官交往密切,胡丁对此表示:“他们在一家宾馆,经常一起在公共场合出现,甚至还发布了照片,这对我来说是相当大的伤害。”

细数情史

16年换11位男友,曾5度逃婚

纵观辛吉斯的感情史可谓相当“辉煌”,她在16年的时间里更换了11位男友,并且5度解除婚约。

年少成名、集球技和美貌于一身的辛吉斯有很多追随者,然而,她的感情经历却始终不如意。辛吉斯从16岁开始,在16年间更换了11位男友,并且5度“逃婚”!

辛吉斯的初恋发生在1997年,当时她与美国网球选手吉梅尔斯托布交往,不过两人由于过于年轻,没有将订婚兑现。一年后,辛吉斯与西班牙网球新星阿隆索也有过婚约,不过由于阿隆索受到伤病困扰,在2001年被迫退役,两人的恋情也就此画上句号。2002年,辛吉斯与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交往,热恋中的辛吉斯不仅会专门飞到加利福尼亚看男友比赛,而且还会带上一向干涉自己感情生活的母亲。不过两人因为事业分歧在一年后分道扬镳。

接下来,辛吉斯连续两次上演“美女与野兽”的爱情故事。2005年,辛吉斯被媒体拍到与英国足球明星坎贝尔牵手的照片,很快两人的恋情公之于众。遗憾的是,两人因为缺乏共同语言,在一年多后分手。2007年4月,辛吉斯意外地接受了捷克名将斯泰潘内克的求婚,然而在短短的三个月后,辛吉斯再度解除了婚约。

除了体育界的明星之外,辛吉斯还不断拓展社交领域。辛吉斯在2001年与法官卡尔金分手后,又先后与石油大亨奥尼申科、律师安德里亚斯擦出爱情火花,但最终都无缘结婚。此外,与辛吉斯有过交往的还有:网球名将诺曼、休博格、“飞鱼”索普等。

2010年12月,已经与11位男友有过交往、“逃婚”5次的辛吉斯终于找到了自己暂时的归宿。她与比自己小6岁的法国马术运动员胡丁结婚!尽管两人都对马术情有独钟,但是他们的恋情还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胡丁多次发现妻子背叛自己,与别的男友交往。而辛吉斯也承认他们在今年初就已经分居,两人的婚姻状况岌岌可危。我们不知道已经32岁的辛吉斯还会在感情的漩涡里徘徊挣扎多久,也不知道辛吉斯还会在“辉煌”的感情史中添加怎样的色彩?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