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尼姑在公园跳健身舞 称呼吸新鲜空气(图)

2013年07月20日10:40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姑在公园跳健身舞 称呼吸新鲜空气(图)

【汉网市民记者“关艾” 图文报道】近日,我在汉阳一公园内,看见几个削发尼姑和群众们在一起跳健身舞。

  【汉网市民记者“关艾” 图文报道】近日,我在汉阳一公园内,看见几个削发尼姑和群众们在一起跳健身舞。

  【记者王震 实习生刘志 核实】前天早上7点多,记者在那个公园向保洁员打听有没有尼姑在这跳舞?她们说有啊,天天来,顺手一指前方。

  果然,一群跳扇子舞的大妈大叔中,有三位来自铁佛寺的削发尼姑,她们穿着出家人衣裳,一招一式认真地跟教练学,偶尔也和其他学员说笑几下。练习间隙,其中身着黄衣的师傅还拿出iPad对着教练录影,说回去后看着练。

  教练甘友友说,她教太极拳、剑、扇等,这三位师傅中有两位是去年底来的,穿黄衣的师傅才来了3个月,她们是来锻炼身体的。“师傅们也要一个好的身体。”旁边晨练的杨先生说。

  铁佛寺负责人隆华法师告诉记者,“这很正常啊,我们寺庙很小,她们去公园可以呼吸点新鲜空气。”

(来源:武汉晚报)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