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运会)伦敦奥运一周年 英国经济持续受益

2013年07月20日04:0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运会)伦敦奥运一周年 英国经济持续受益

  (奥运会)伦敦奥运一周年 英国经济持续受益

  新华社伦敦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心韬)英国贸易投资总署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残奥会成功举办后的一年里,英国经济持续受益,共吸引了约99亿英镑(约合153亿美元)的相关投资。

  据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当天发布的报告,在过去一年间,与伦敦奥运会相关的商业合同、企业销售和新增国内、外直接投资接近100亿英镑,这包括59亿英镑来自于和奥运会相关的商业活动等,还有25亿英镑新增对英国的直接投资,其中有58%来自于英国外部。这些投资还创造了3.1万个就业岗位。

  数据还显示,有1.2亿英镑的收入来自于英国企业在巴西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与残奥会中所赢得的商业合约,还有从俄罗斯索契2014年冬季奥运会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赢得的60个商业合约。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还预计,到2020年之前,英国能够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累计获得约410亿英镑的经济收益。(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