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环湖赛第十三赛段雅各布封王 米尔萨玛德夺得个人总冠军

2013年07月20日15: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十二届环湖赛落幕 米尔萨玛德夺总冠军(点击查看组图)

人民网兰州7月20日电(胡雪蓉 杨磊) 7月20日,2013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赛段——兰州绕圈赛的争夺。最终,美国联合保健队雅各布以1小时52分45秒夺得赛段冠军。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选手米尔萨玛德以46小时20分49秒夺得本届环湖赛个人总冠军。【视频】

今天的绕圈赛在甘肃省省会兰州市进行,选手们骑行5圈,每圈距离为19.27公里,比赛全程96公里,途中设置两个冲刺点。

比赛开始后,就有选手发起进攻但未能起到效果。在第一个冲刺点,澳大利亚最派克队葛昕尼恩率先通过。之后,葛昕尼恩与澳大利亚国家队塔尔伯特开始领骑,中国卓比奥斯车队刘彪与青海天佑德车队吴生君紧随其后。

在65公里处,形成4人领骑小组,最多领先大团达1分钟。在77公里处的第二个冲刺点,葛昕尼恩再次首先过线拿到积分。最后10公里,大团开始加速追赶,与领骑4人差距缩短至27秒。最后的5公里,领先的4人被大团吞没,美国联合保健队及意大利巴尔队车手处在大团前列。

最终,美国联合保健队雅各布以1小时52分45秒夺得赛段冠军,阿塞拜疆希耐基巴库队托马斯·罗格斯及意大利维尼凡蒂尼队齐克奇分列二三名。

随着最后一个赛段的结束,2013环湖赛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最终,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选手米尔萨玛德以46小时20分49秒夺得本届环湖赛个人总冠军,同时获得爬坡王、亚洲最佳车手荣誉;意大利巴尔车队莫多洛夺得冲刺王。

第十二届环湖赛落幕 (点击查看组图)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