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

“宁夏队”有望亮相明年环湖赛

张志忠

2013年07月21日09: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7月18日,环湖赛完成宁夏回族自治区省会银川首演,车队所经之处,银川处处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可见环湖赛之受欢迎程度。在高兴之余,很多银川群众也纷纷遗憾没有自己的队伍参加环湖赛。群众遗憾也是政府所想。银川市体育局局长朵永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宁夏已完成队伍的筹建工作,明年环湖赛,以宁夏当地人为主的宁夏队肯定能亮相。

据朵永毅介绍,作为环湖赛的主办方之一,环湖赛在宁夏大地,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他们希望环湖赛取得更大的发展,到宁夏的其他地方骑行。只是,从去年环湖赛进入宁夏以后,很多人就提出宁夏组建自己的队伍,从环湖赛的“看客”变为参与者。为了顺应群众的呼声,更好地发展宁夏的自行车运动,他们已开始筹备成立宁夏的职业自行车运动队。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