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曲棍球)巴基斯坦曲棍球队全力备战亚洲杯赛

2013年07月24日20:1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曲棍球)巴基斯坦曲棍球队全力备战亚洲杯赛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玉 巴迪)巴基斯坦官方24日说,巴曲棍球国家队将全力以赴迎战下个月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杯赛,这将决定他们是否有资格参加2014年世界杯赛。

  巴基斯坦队主教练拉苏尔说:“我们在世界联赛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一切还没有结束,我们有机会通过赢得亚洲杯来证明自己。”

  拉苏尔说:“这一次我们将全力以赴。我期待着我们通过赢得亚洲杯而获得参加明年世界杯的资格。”

  巴基斯坦曲棍球国家队从本周一就开始备战,地点选在巴东部城市拉合尔的国家曲棍球体育场。

  共有25名球员入选本次训练营,最终参赛球员名单将在下个月公布。训练营第一阶段至8月7日,第二阶段也是最后阶段将从8月12日至19日。

  第九届亚洲杯赛将于8月24日在马来西亚城市怡保开赛,巴基斯坦队与东道主马来西亚队、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分在A组,B组参赛队伍为韩国队、印度队、阿曼队和孟加拉国队。(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