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曾诚冒毁容风险扑救 网友:恒大拼搏奖非他莫属

2013年07月25日13:33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诚冒毁容风险扑救 网友:恒大拼搏奖非他莫属

  多位新人担纲的韩国队进攻能力依然不俗,上半时7次射门,至少有4次必进球机会。好在站在最后一道防线的门将曾诚表现神勇,不仅屡次上演精彩的扑救,这位武汉伢甚至冒着毁容的风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第30分钟,韩国人大禁区右角处传中,门将曾诚果断出击,奋不顾身飞身化险,同时被包抄对手重重踢中面部……慢镜头显示,曾诚的脸颊完全被徐东铉的鞋钉踢到,随后曾诚非常痛苦的倒地,但在经过队医的救治,简单包扎了一下的曾诚坚持回到了比赛中。

  全场比赛,曾诚5次挽救了中国队。央视解说员盛赞“站起来还是一个帅哥”。球迷在网上跟帖:“铁血真汉子!要都有这种拼劲,国足就是世界垫底,我们也认了。”并纷纷向恒大老板力荐:本场20万拼搏奖,非曾诚莫属。

(来源:长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