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合作伙伴

宝玉陈与环湖赛再续前缘

2013年07月26日10:56        手机看新闻

自2010年起“宝玉陈”连续三届赞助环湖赛之后,今年再续前缘,成为环湖赛奖牌唯一指定制作商。一路走来,宝玉陈伴随着环湖赛一步步的成长,带着将青海昆仑玉文化发扬光大的使命,向全世界陈述着“国玉昆仑”的美奂和神秘。

宝玉陈始终注重企业信用与品牌建设,将商贸与文化有机结合,秉承“呈现特色,凸显品位”的经营理念和“游览大美青海、品鉴宝玉陈香”的文化理念,以弘扬玉石文化为己任,以“打造国玉昆仑第一品牌”为目标带动公司和整个昆仑玉行业不断发展壮大。

为将昆仑玉发扬光大,2010年上海世博会,宝玉陈作为青海省唯一一家玉器指定参展商参展中国馆,将代表着青海独特资源的昆仑玉原石及昆仑玉雕刻产品展现在了世人面前,这为世人了解大美青海,传播昆仑玉文化浓墨重彩的描绘了一笔。除此之外,公司2009年赞助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青海赛区并提供奖牌;2010年独家冠名首届玉美人大赛; 2012年5月赞助青海省少儿“三棋”比赛并提供奖牌; 2012年8月为中国?青海国际原生态暨现代舞蹈大赛提供奖杯;同月冠名中国?青海?西宁三江源国际摄影展,并无偿提供奖杯;2012年10月冠名青海省花儿大擂台赛事并提供奖杯;2012年1月赞助青海电视台主办的“新春歌会” 以及“花儿迎春会”;2013年赞助第十届西北五省花儿演唱会等等,通过参与和赞助这些大型公益活动,“宝玉陈”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升,同时也让“昆仑宝玉就在青海”的概念深入人心,宣传和发扬了昆仑玉文化、宣传了青海的特色文化。

宝玉陈能连续四年作为环湖赛奖牌的独家设计制作单位,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各级领导对于宝玉陈的信任,这是宝玉陈向世界宣扬青海特色昆仑玉文化的良好平台和大好时机。

历经12年的发展,环湖赛已成为亚洲顶级公路自行车赛,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环湖赛在立足青海的基础上,2011年走出了省门,2013年跨越了三省首府,成了青海递交给全国的金色名片,成了中国体育递交给世界的明信片。来自世界5大洲的自行车运动员,在竞赛中追逐,当沉甸甸的昆玉奖牌,带着宝玉陈的心血和期待,挂在运动员胸前时,宝玉陈知道,自己发扬昆仑玉文化的路,又向前走了一步。虽只是小小的一步,但也足能让宝玉陈的全体员工,为之骄傲和自豪,因为从奖牌选材,到画面设计,宝玉陈为之倾注了别人体会不到的玉石情感。

“宝玉陈”在做好自身文化的基础上,以支持西部地区社会经济事业发展为己任,自始至终都倾尽全力支持环湖赛,为宣扬大美青海尽一己之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