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合作伙伴

建行青海省分行结缘环湖赛

2013年07月26日10:56        手机看新闻

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自2009年率先加入环湖赛支持者和赞助商的行列后,今年已是第五次以赞助商的身份继续与环湖赛组委会合作。

近年来,建行青海省分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我省经济建设,鼎力支持企业发展,全心服务大众客户,为我省经济发展、企业成长和金融市场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

建行青海省分行积极筹措资金支持我省重点项目建设、优势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医疗、社保、环保、广电等社会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了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核心作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集全行之力鼎力支持西部开发的重点行业、地区、客户及项目。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抓住国家支持青海藏区发展的政策机遇,积极争取总行差别化信贷政策,加大信贷投放,全力助推青海发展。为支持民生领域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建行青海省分行针对教育、医疗、社保、环保、文化等民生领域推出了“民本通达”产品,并推出“教育慧民”、“医疗健民”、“社保安民”、“环保益民”、“文化悦民”等子品牌,为支持民生做出了不懈努力。

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积极实施“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战略,全力推进“三综合”建设,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涵,金融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为繁荣我省金融市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发挥了重要作用,已形成了柜台服务、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互为补充的服务网络。为了进一步提高网点服务质量,该行加大营业网点建设力度,并对网点功能区域、岗位设置、服务流程等进行了优化和创新。金融产品日益丰富,形成了银行卡、理财产品、外汇、结算、代理等系列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客户的金融需求。

“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责任”是时代赋予建设银行的使命。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建行青海省分行加强与环湖赛组委会的联系与沟通,积极支持环湖赛,连续五年成为环湖赛冠名商,为推动我国公路自行车运动,支持青海体育事业发展,提升青海形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建行青海省分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是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支持的结果。因此,建行青海省分行在全力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居民现代生活的同时,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热情支持国家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事业的发展,参加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创造美好未来积极贡献力量。作为赞助商与环湖赛联姻,是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支持国家文化事业、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全民文化素养的具体表现。通过参与环湖赛,增强了员工的自豪感、荣誉感以及对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丰富了建设银行企业文化内涵,充分展现了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作为一家大型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实力和勇于承担企业公民责任的风范,进一步提升了建设银行的企业形象。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