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合作伙伴

匹克连续八年携手“环湖赛”冲刺世界顶级

2013年07月26日10:57        手机看新闻

7月7日,创办于2002年的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将在美丽的青海湖畔迎来第12次启程。作为已连续7年支持环湖赛的中国运动品牌,匹克将再次携手这项中国最国际化的自行车赛事,向国际顶级赛事目标发起冲击。

据组委会透露的信息,2013年环湖赛将首次实现西宁、兰州、银川三大省会城市联动举办,赛事历程达到3139公里,总奖金也提升至70万美元。高标准的赛事也吸引了全球超过50个车队参赛,创下了创办以来的历史记录。

环湖赛历经12载,多年来吸引了来自五大洲十七个国家的专业骑手参赛,如今已成为亚洲第一、全球前列的顶级赛事,有力地推动了西北地区快速发展,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第十二届‘环湖赛’的品牌价值在去年26亿的基础上会得到进一步提升。”上海体育学院体育赛事研究中心姚芹博士说。

作为赛会唯一指定的装备赞助商,匹克和环湖赛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国际顶级品牌。为此,匹克在设计环湖赛产品的时候,充分融合了赛事“绿色、人文、和谐”的主题,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西部的大美青海、多彩甘肃和塞上江南宁夏的草原、雪山、戈壁、大漠、长城、黄河和丝绸之路等自然风光及民风民俗,也首次延伸到宁夏省会银川——海拔4120米的高原地带,有力展示了甘青宁三省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良好形象和各族人民勤劳坚毅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今年将是匹克连续第8年为环湖赛提供专业的赛事装备。在环湖赛上匹克将向赛事组委会提供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工作人员的服饰装备。

匹克CEO许志华表示:“中国最国际化的运动品牌和最国际化的赛事品牌的长期携手,将有利于推动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