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合作伙伴

“白色血液”——环湖赛事中跃动的篇章

2013年07月26日10:57        手机看新闻

驰骋在大美青海高海拔、远征程的环湖赛运动健儿,那种坚毅的意志、那种超越自我的精神、那种征服一切的气概,时时激励着每个青海人乃至世界人。“活力、激情、坚毅、耐力、拼搏、征服”的环湖赛精神也渗透到赞助企业的文化精髓之中,作为惟一一家乳制品行业赞助赛事的企业——“圣湖乳品”,她伴随着环湖赛事走过了四个年头,她也见证了环湖赛事由弱到强、由小到大的历程,同时“圣湖乳品”的“白色血液”犹如一篇乐章在每个环湖赛健儿的身上跃动,“助力”环湖赛!

“白色血液”?什么是“白色血液”,其实我想大家已经猜到了,对了!就是“圣湖”乳制品。

每年环湖赛事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2支左右运动队150多名运动动员参加,比赛总距离2034公里,平均海拔3000多米,赛程14天,奖金总额60万美元。其中包括央视媒体、青海全方位媒体、海外媒体等多家权威机构进行报道。“圣湖乳品”作为“赛事惟一指定乳制品”,为运动健儿、媒体、官员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为赛事的后勤保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每当老外们竖起大拇指,一声声的“OK”、“good”、“It’s delicious”,不光是“圣湖人”的骄傲,更是青海人的欣慰!

“圣湖乳品”不仅仅是专业的乳制品加工、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更多是一个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有奉献精神的组织。“圣湖乳品”携您一起助力环湖赛——卓尔不凡!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