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东部劲旅再获内线强援 斯科拉将加盟步行者

潘天舒

2013年07月28日08: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美媒体昨天报道,太阳步行者基本达成一致,如无意外的话,斯科拉下赛季将全力帮助步行者冲冠。

媒体最初报道称斯科拉将与格兰杰互换东家,但随后有内部人士证实,格兰杰并不参与交易,“步行者送出的是杰拉德·格林和一些选秀权”。上赛季格林场均贡献7分,能跑能跳的他非常适合太阳的战术体系,而斯科拉则将大大增强步行者的内线实力。上赛季斯科拉出战82场比赛,场均贡献12.8分6.6个篮板。

斯科拉下赛季年薪为450万美元,格林则是350万美元。加盟步行者,意味着斯科拉又有了冲击冠军的可能性。上赛季步行者热火在季后赛大战7场,险些把卫冕冠军拉下马。如今拿下斯科拉,步行者的阵容将日趋完整。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