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锦赛游泳项目今夜拼首金 连说三个好,孙杨吐霸气

高华生

2013年07月28日09:0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深夜,巴塞罗那世锦赛游泳项目比赛将拉开序幕。首个项目就是男子400米自由泳,备受关注的孙杨将向世锦赛首金发起冲击。

“尽力就好,现在一切都好,应该会有一个好的结果。这段时间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看了一下分组表名单,正常发挥,应该没问题。”刚刚结束训练的孙杨被记者堵在了出口,对于今天晚上的目标,孙杨一句话说了三个好,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有信心。

据记者了解,到巴塞罗那孙杨和其他中国队队员一样,每天两练,上午在游泳馆游3000米,下午因为天气太热,在露天游泳池基本只做放松活动。“都这个时候了,主要是适应,谁也不会再上大运动量。”临时主管教练张亚东告诉记者。

两年前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孙杨曾经在这个项目遗憾地不敌韩国选手朴泰桓。时过境迁,如今朴泰桓状态已一落千丈,甚至未能参加本届世锦赛,而孙杨也经历换教练风波。今天晚上,孙杨能弥补自己的遗憾吗?

“比赛嘛,对自己要有信心,如果自己都没有信心,那比也不用比了。”和以往一样,孙杨还是那么霸气。之前一天张亚东接受采访时表示,师徒合作就像两口子过日子,非要说出对错黑白真不容易。昨天有记者希望孙杨回应,希望找一个什么的教练做“伴侣”,孙杨选择了回避——“这个,我想还是赛后再谈。”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