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孔令辉证实与马苏分手 坦承“关心沟通不够”(图)

2013年07月28日0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中国女子乒乓队教练孔令辉。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演员马苏。

孔令辉证实与马苏分手坦承“关心沟通不够”(图)

中新网7月27日电 中国女子乒乓队总教练,前中国著名乒乓运动员孔令辉今天在其个人微博上证实,与演艺圈女友马苏长达11年的爱情长跑最终以分手告终,并坦承“平时对她的关心和沟通不够。”。

孔令辉说,很多朋友一直非常关心我和马苏的事情,为我们最终没能走到一起感到遗憾。他感谢公众多年来对二人的关爱和支持。

他说,马苏是一个开朗、善良的女孩,过去的日子,我们付出了最真挚的感情,携手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但因为最近几年各自忙于事业发展,聚少离多,失去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经营维系这段感情,特别是我,平时对她的关心和沟通不够。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停止这段爱情长跑,从此我们会像亲人那样关心对方,像朋友那样祝福彼此。

新华社体育部官方微博“新华体育”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