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曾诚郑智张琳芃获拼搏奖 恒大多名国脚无人受罚

2013年07月30日09: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诚郑智张琳芃获拼搏奖 恒大多名国脚无人受罚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的7名国脚昨日从韩国飞回广州,准备7月31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而恒大集团也于昨天公布了东亚杯期间“恒大国脚监察团”的各种评定结果,曾诚、郑智、张琳芃获得恒大设立的拼搏奖,曾诚、郑智、张琳芃、孙祥获得认真刻苦训练奖。

  恒大集团7月11日公布《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并在东亚杯期间予以实施。在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的比赛后,恒大的监察团并没有评出拼搏奖获得者,只是宣布有排名末位的球员将受处罚。在第二场对韩国队的比赛之后,恒大将拼搏奖发给了曾诚。而在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后,郑智和张琳芃获得了该场比赛的拼搏奖。同时,曾诚、郑智、张琳芃、孙祥四人获得整个东亚杯期间的认真刻苦训练奖。恒大集团方面表示,拼搏奖的设立主要是从精神面貌以及拼搏精神方面激励球员在国家队比赛中全情投入。

  未发现拼搏精神欠缺的球员

  由于在广州恒大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当中,排名末位的球员可能遭到处罚,处罚方式是停训和参加思想教育课,所以这次东亚杯结束后,球迷对广州恒大是否处罚球员极为关注。在昨日集团宣布的结果中,恒大集团称:由于恒大国脚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监察组依据实事求是原则,没有发现拼搏精神欠缺的球员。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