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游泳世锦赛

“飞鱼”受邀当观众 菲尔普斯不谈复出

徐明

2013年07月30日14:15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伦敦奥运会拿下四金后,菲尔普斯挥手告别泳坛。而就在昨天,“菲鱼”又回来了。在巴塞罗那世锦赛上,菲尔普斯受到邀请,以观众的身份现身看台。

“当观众对我而言有些不可思议,会有一点奇怪。 ”不再是泳池中的竞争者,菲尔普斯畅谈自己的观战感受,“在看台上穿着精心打扮的衣服,看到精彩的游泳比赛,我不会有再想比赛的冲动。 ”菲尔普斯说。

对于两天来精彩的世锦赛游泳比赛,菲尔普斯说:“这是我退役之后,第一次作为观众观看游泳比赛,这样的感觉很不一样。 ”

有传闻称菲尔普斯有可能会成为一名游泳项目的评论员,对此菲鱼大呼:“(解说)太难了!”正在大家疑惑对于这位最成功的游泳运动员来说这有何难的时候他解释道:“我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觉得这点不适合当解说。就比如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中,美国队最后被反超,我就有点不高兴。 ”

而对于自己是否将复出参加里奥运会的问题,菲鱼微笑着表示:“我这三个月只去过一次游泳池,复出的概率只有1%吧。”对菲尔普斯来说,无拘无束的生活才是他想要的,“我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我想过自由自在的生活。 ”

(责编:实习生 胡艺千、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