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寰宇足坛

马拉多纳殴打记者“一脚上法庭”

夏宾 为冰

2013年07月31日09:50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前天,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被指控,原因是在父亲家门口的一条马路上,他踢了正在拍摄他和家人照片的“狗仔记者”。受到攻击的一家阿根廷周刊杂志的摄影记者梅迪纳已向法院起诉了老马。

“世界球王”用最驾轻就熟的方式来泄愤,但他这回施展精妙脚法的对象不是足球,而是活生生的一个人!“我被马拉多纳踢了两脚,一脚踢在膝盖上,另一脚踢在了睾丸上。他还特地加速,为了让我被踢得更加疼。我只想要拍一张马拉多纳和他父亲的家庭照片,仅此而已。马拉多纳却来踢我,显然他当时的心情很糟糕。”梅迪纳后来回顾事情细节,“我是个在街上工作的人,我要靠此挣钱。我总是努力带着最大的敬意,去做好我的工作。”

“马大帅”的火爆脾气早就闻名遐迩,球场上打架是家常便饭,球场外辱骂、殴打记者更是屡见不鲜,法院门口、新闻发布会、高速公路都是他“练手”的地方。上世纪90年代,老马曾因用气枪打记者被判处近3年的缓刑。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