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宁斯与雄鹿撕破脸 先签后换加盟活塞

丁伟涛

2013年08月01日13:4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雄鹿成名的詹宁斯将脱下旧队服。
在雄鹿成名的詹宁斯将脱下旧队服。

风平浪静了一段时间的NBA交易市场在昨天又有大动作。

据雅虎体育报道称,在与母队长期续约谈判无果后,愤怒的雄鹿当家球星詹宁斯即将通过先签后换的形式加盟底特律活塞

活塞将为此付出潜力新星布兰顿·奈特、米德尔顿以及队内中锋克拉夫佐夫,3人将作为得到詹宁斯的主要筹码。

“我对这个交易感到高兴。不会再多说些什么,但是很高兴,现在就为活塞的新开始准备。”詹宁斯通过推特第一时间表示了加盟新东家的兴奋。

据悉,詹宁斯明年将与新东家签下3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其实,詹宁斯之所以选择先签后换的形式加盟活塞,主要是与旧主雄鹿在续约上发生了不愉快。

詹宁斯希望能从雄鹿得到一份年薪在1000万~1200万美元的合同,可是球队不愿意出高价,只愿意出800万左右留住前者。

毕竟,詹宁斯除了在2009年新秀赛季发挥得极为出色外,近几个赛季发挥都是较为平庸。雄鹿也以此作为拒绝詹宁斯的合同要求,这让后者甚为很不满,双方就续约的问题已经僵持了一段时间。

为此,詹宁斯宁愿少拿钱也不留在活塞,他准备跟雄鹿签一份为期1年45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活塞。在2014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詹宁斯将可以从活塞得到一份起薪在830万,年限超过3年的合同。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