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尔若转会皇马转会费惊人 1.2亿欧元创历史

2013年08月02日09:4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尔若转会皇马转会费惊人 1.2亿欧元创历史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 实习生/张琛平)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昨日报道,西甲皇马和英超热刺已经就热刺队边锋贝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威尔士人的转会费将高达1.2亿欧元,这样的身价也让“大圣”超越C·罗成为足坛转会史上最贵的人。

  据悉,此次两家俱乐部达成了一份关于贝尔转会的口头协议,转会费将从之前皇马提出的8500万英镑飙升至创纪录的1.2亿欧元。双方现在有待商量的是皇马的转会费支付方式,皇马方面希望在转会中加入球员交换的条款以降低现金的支付。

  为避免上赛季莫德里奇式的肥皂剧再次发生,从而打乱球队备战新赛季的计划,在俱乐部主帅博阿斯和转会顾问的建议下,热刺主席列维产生了动摇,最终同意坐在谈判桌上与皇马进行谈判。据悉,眼下这份协议之所以没有对外公布,是应热刺主席的要求,他希望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完成两三笔的引援,以敲定球队下赛季的阵容之后再宣布贝尔的转会。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