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菲律宾南部发生汽车爆炸 男篮亚锦赛未受影响

2013年08月06日14: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爆炸地点示意图
爆炸地点示意图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菲律宾南部棉兰老穆斯林自治区首府哥打巴托市发生爆炸,目前,菲律宾警方已确认爆炸共造成6人死亡,28人受伤。由于哥打巴托市(Cotabato)距离首都马尼拉560多公里,所以正在马尼拉举行的男篮亚锦赛并未受到影响。

记者联系到正在亚锦赛前方报道的《篮球报》记者周弘进,他表示爆炸事件对亚锦赛并没有产生什么影响,比赛主场馆附近的街道,依旧风平浪静,中国男篮也没有改变之前制定的训练、比赛计划。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网站5日报道,哥打巴托市警察局长洛伦·巴尔奎恩当天表示,爆炸发生在市区一条街道边,恐怖分子引爆了安放在路边一辆汽车内的炸弹,目标是当时刚好经过的哥打巴托市政府车队。爆炸的巨大威力造成市警察局侦查局长及其他几名警员当场死亡,此外还有多人受伤。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