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戴珊奇招验丈夫偷腥 用测谎仪监督奥多姆(图)

2013年08月06日07: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戴珊奇招验丈夫偷腥 用测谎仪监督奥多姆(图)

奥多姆与卡戴珊

北京时间8月5日《Elite Daily》报道,“一入豪门深似海”,不仅豪门大户的媳妇不好当,就算你有幸得到哪位千金小姐的青睐,面对“倒插门”的机会,也要深思熟虑才行。在NBA就有这么一出悲剧正上演着,男女主演分别是目前正在自由球员市场待价而沽的拉马尔·奥多姆和卡戴珊家族的大小姐科勒·卡戴珊。

说到卡戴珊,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曾闹出过“录像带风波”,和前篮网前锋科里斯·亨弗里斯闪婚又闪离的金·卡戴珊,而她的姐姐科勒虽然也有名气,并且同样嫁了一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但此前一直相对低调一些。

不过最近关于奥多姆的花边新闻不断,先是有八卦媒体报道他和风尘女子有染,两人你情我浓来来往往。之后该女子亲自现身说法证实传闻,还爆猛料称自己带来闺中好友共同陪侍奥多姆,一时间将这桩婚外情炒得香艳无比。

尽管奥多姆对这一切矢口否认,甚至当街怒骂狗仔队,但科勒·卡戴珊终于还是坐不住了。要知道这位大姐也不是省油的灯,当初酒醉后敢在电梯里就扒下上衣吓傻一众旁观者的人物,你奥多姆虽然身为体育明星但既然入了我卡戴珊家的门,还敢公然偷腥那可没法忍。奥多姆不承认此事不要紧,科勒玩了一招狠的:你敢接受测谎仪的监督吗?!

我们都曾经在影视作品中了解过测谎仪的功能,但现实生活中,还没听说过哪对夫妇因为信任危机而出动机器的。事已至此,无论奥多姆是否愿意接受测谎仪检测,也无论最终的检测结果是否令卡戴珊满意,两个人的感情都已经濒临破裂边缘,当婚姻中失去信任,那么距离终点也就不远了。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