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象棋冠军挑战赛决战名山 柳大华不敌赵国荣

王靖芸

2013年08月06日10:2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象棋冠军挑战赛决战名山 柳大华不敌赵国荣

  2013“楠溪江杯·决战名山”全国象棋冠军挑战赛首站赛事日前打响,两位全国冠军、老牌特级大师赵国荣和柳大华在新泰莲花山景区进行了精彩对弈,吸引了众多象棋爱好者和游客。有备而来的赵国荣在两局棋的较量中全部获得胜利,不仅拿到了2万元奖金,也顺利晋级系列赛的总决赛。

  决战名山系列赛参赛者都是获得过全国冠军的名手。系列赛由分站赛和总决赛组成,每站分站赛有两名棋手参赛,胜者晋级总决赛。全部分站赛均选在国内的名山大川进行,将秀美的风景与精彩的对局融为一体。该系列赛第二站武乡太行山站的比赛将于9月初在山西长治武乡县举行。

  为提升赛事的影响力,特别是吸引众多网络棋迷的关注,本站比赛还增设了在网络平台上的推广活动——“决战名山”新泰莲花山站网络赛区暨“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棋网络赛第一季,从22万多名线上比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8名优秀网络棋手也来到莲花山进行落地赛,组委会还为获得前四名的棋手开出总额2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