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尴尬!美国小伙球场求婚当场遭拒

2013年08月08日13: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尴尬!球场求婚当场遭拒

通常球员喜欢在球场内搞求婚的这一套,球迷们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上周末,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场棒球小联盟球赛中,一个叫做大卫的球迷在球场内向女友求婚,还有主持人和吉祥物在一旁帮腔,男子单膝下跪,上演浪漫求婚戏码。原本以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女友会很感动,不过女主角杰西卡却拒绝了他。

当时大卫单腿跪下对着杰西卡说:“你愿意嫁给我吗?”说完,他拿出了求婚戒指,等着女友接受求婚。没想到杰西卡听到问题后,退了一步,双手掩住嘴巴,考虑一会回答说:“大卫,对不起,我不能。”当时的主持人当场尴尬地又问了一次:“杰西卡,你的答案是不?”杰西卡确定的说道:“不。”她说完之后立刻跑出了球场,而求婚者看起来相当不知所措,之后也跟着跑出球场,主持人也尴尬地表示:“我知道不应该笑,不过这种状况还真是第一次发生。” (闫雯雯)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