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林两球员追星易建联 赛后拉住阿联要求合影

潘天舒

2013年08月08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林两球员追星易建联 赛后拉住阿联要求合影

  作为亚洲为数不多打过NBA的球员,易建联无疑是亚锦赛上最有名气的几位球员之一。昨天与巴林的比赛结束后,竟然还有两位巴林球员,拉住阿联要求与他合影。

  本场比赛,复出的易建联首发出场打了12分50秒。阿联归来,让现场的球迷欣喜不已。

  赛后,就在易建联要走进混合采访区的时候,他被巴林队的两个队员拦住了,9号和14号球员先后上前,与阿联合影留念,这样的场面阿联过去也很少见。对于自己的伤,阿联介绍说:“还是有一点反应,因为还没痊愈,但是我会尽量去克服。”谈到与中华台北的淘汰赛,阿联说:“今天的比赛刚结束,还没想那么多。明天的休赛很重要,我们会认真准备淘汰赛的战术,后面的比赛一定要打出水平。”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