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寰宇足坛

因为饿了要吃东西 裁判竟然暂停比赛

2013年08月09日10: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在塞内加尔进行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一名叫盖伊的主裁判滥用职权引起众怒——盖伊在比赛中突然暂停比赛吃起了东西,参赛球员没说什么,但场边的球迷进行了集体抗议。

在塞内加尔的一场足球比赛中,当值主裁判盖伊在场上吹罚了一次犯规之后中断了比赛,原因竟然是他饿了。盖伊喝起了类似牛奶的袋装饮品,之后又吃了一些零食。

赛场上的球员对盖伊这一做法没敢说什么,但场外的球迷不干了,他们集体抗议,指责盖伊的行为。对此,盖伊不以为然,“我知道这是规则所不允许的,但你总得为健康考虑。人至少要补充水分,而且当时场上出现了犯规,比赛被中断了,仅仅是耽误了几分钟而已。”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