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男篮惨败引发媒体热议 男篮史上最耻辱的一天?

2013年08月09日19: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男篮在2013男篮亚锦赛1/4决赛中,不敌中华台北,无缘亚锦赛四强,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男篮失去了直接晋级明年男篮世界杯的机会。

对于这支征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之前的小组赛就是磕磕绊绊,虽然小组出线,但也只是战胜了弱旅马来西亚队,复赛中战胜印度和巴林也难以展现球队的实力。反而在与韩国、伊朗等较高水平的队伍交手中,中国男篮都是处于下风,媒体、球迷对于这样一支中国男篮也表达了很多不满。今晚,男篮又以16分的分差输给了中华台北,赛后许多媒体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新闻晨报:【耻辱!亚锦赛中国男篮18分负中华台北无缘四强】今晚的男篮亚锦赛1/4决赛,中国男篮上半场领先10分被逆转,78-96史上首负中华台北,无缘晋级亚锦赛四强,这是1975年参加亚锦赛以来男篮第二差战绩!2007年中国男篮曾派二队拿到第十。这算是中国男篮史上最耻辱的一天吗?

新华体育:【微评:中国男篮再创新低彻底走下“神坛”】昔日的“亚洲霸主”中国男篮“令人意外”地首次负于中华台北队,无缘前四、痛失世界杯出线权的同时彻底走下“神坛”。比赛结果虽然“令人震惊”,但过程却是“技不如人”。痛定思痛,现在该是正视差距、寻找原因、再图奋起的时候啦!

王猛(体育评论员):都说不破不立...可...也不能破成这样...崩溃是从心理上开始的...心里有了问题什么都出了问题...居然能破成这样...居然能破成这样...居然能破成这样...居然能破成这样...居然能破成这样...居然能破成这样。

苏群:《扁鹊见蔡桓公》扁鹊见蔡桓公,立有间,扁鹊曰:“君有疾在腠理,不治将恐深。”桓侯曰:“寡人无疾。”……“在骨髓,司命之所属,无奈何也。今在骨髓,臣是以无请矣。”居五日,桓公体痛,使人索扁鹊,已逃秦矣,桓侯遂死。——中国男篮78-台北96。

(责编:杨磊、杨铁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