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田径世锦赛倒计时 杜兆才被授突出贡献奖

2013年08月09日08:08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径世锦赛倒计时杜兆才被授突出贡献奖

今年是世界田径锦标赛创办整整30周年纪念日,因此将于8月10日开幕的第14届莫斯科世界田径锦标赛显得格外隆重,无论是参赛的国家和地区,还是运动员都创造了世锦赛之最,达到了206个,运动员人数超过了2000名。

目前,参加世锦赛的选手均已抵达莫斯科。其中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及阿迪达斯公司赞助的奥运会和世界冠军等都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她们中包括澳大利亚女子100米栏名将皮尔森、美国女子撑竿跳室内世界纪录保持者苏尔、女子200米奥运会冠军费利克斯、女子跳远奥运会冠军雷塞和男子110米栏奥运会冠军及世界纪录保持者梅里特等。

虽然正值田径世锦赛创办30周年,田径所展现出的魅力不断增强,但兴奋剂的阴影并没有挥之而去。对此,本届世锦赛将加大反兴奋剂力度,对超过500名的运动员进行血检。

世锦赛期间,包括中国在内的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将对赛事直播。

8月6日晚,在莫斯科世锦赛前举行的第49届国际田联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杜兆才颁发了个人突出贡献奖牌匾,以表彰其为世界田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