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三日无米饭浑身无力 两赴唐人街寻米

2013年08月10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三日无米饭浑身无力 两赴唐人街寻米

  中新社多伦多8月9日电 (捷克佳)李娜9日笑称,三天不吃米饭是她的最大极限,否则会感觉到浑身无力。

  李娜是在9日多伦多举行的罗杰斯杯女子网球赛上力克齐布科娃挺进4强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番话的。

  李娜透露说,自己在比赛期间已经去了唐人街两次,专门去吃中餐。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娜第一盘赢得较为艰苦,第二盘则顺风顺水。关键时刻总是自己用武汉话给自己鼓劲“李娜加油”,不如意时也向在看台上的老公用武汉话大声抱怨。其中一次,裁判还以为是李娜要挑战判罚看“鹰眼”。

  李娜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表示,虽然以2比0战胜对手,但感觉较累,可能是之前的比赛较为艰苦。在前一日,李娜以2:1逆转险胜伊万诺维奇。

  李娜评价对手说,齐布科娃是一个攻击型选手,虽然彼此间的四场比赛自己均获胜,但每次都不易。因为她在场上移动很快,也可以在任何地方击球。

  虽然第二盘赢得相对轻松,但李娜说,她并没有改变战术,由于首盘在握,自己更有信心,在第二盘中继续奋力击球。

  有媒体评价,这两个夏季李娜的表现都不错,上个夏季进入罗杰斯杯赛决赛,之后在辛辛那提夺冠,目前进入杯赛4强,是否有场地的因素?李娜认为,可能是自己更喜欢硬地球场,因为可全年打球,其中8个月是赛季,但红土球场和草地球场对每个运动员来说都是挑战。

  已经成功进入4强的李娜将在10日迎战以黑马姿态闯入的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斯蒂。本届杯赛将于8月11日结束。(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